欢迎来到我的梦幻世界

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

换了个look~



自己觉得很不错,起码不是土土的样子了
~ new look , new life ~
因为我的改变,让大家都很惊讶
原来被人刮目相看的感觉是很好的
现在的我充满了自信
我不要像以前看不起自己了





2 条评论:

  1. 不错嘛^^
    感觉很爽朗~!
    有时换换形象也很好呀~
    可是我就是很舍不得剪我的长发。。
    /(ㄒoㄒ)/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TO:L.O.V.E---vee---
    谢谢^^如果看到我以前的照片,你就知道我的改变有多大,
    我想love是视发如命的^^
    而我呢,就是视发如浮云~hoho

    回复删除